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緊繃後 台南親子愛家舞動歡樂沸騰

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在水交社文化園區,舉辦「愛家舞一舞、讓愛動起來」活動,促進家庭幸福溫暖。(台南市府提供)

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在水交社文化園區,舉辦「愛家舞一舞、讓愛動起來」活動,促進家庭幸福溫暖。(台南市府提供)

2022/07/09 12:2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為了讓家長及孩子在暑假舒緩疫情帶來的緊繃壓力,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今(9)日在水交社文化園區,舉辦「愛家舞一舞、讓愛動起來」活動,市長黃偉哲變成「阿杯」與YOYO家族的柳丁哥哥、蔓越莓姐姐,一起參與唱唱跳跳,共度歡樂週末。

黃偉哲說,本來在5月15日世界家庭日要辦這個活動,但是因為疫情延到今天,希望大家快快樂樂的來到水交社,活動可以延期,但是「愛家不能延期」。

黃偉哲強調,提升親子情感及健全家庭功能,讓孩子可以健康安心長大,是市府團隊積極實踐目標,因此持續規劃優質豐富活動,促進親子互動,為家庭關係增溫,讓小朋友在暑假留下美好回憶。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家庭教育對於健全人格及社會發展皆有莫大影響,鼓勵民眾踴躍參加家庭教育中心相關課程及活動,不僅可促進親子情感,也為孩子開啟豐富精彩的暑假生活。

家庭教育中心主任張冰嫈表示,民眾上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FB粉絲專頁,即可獲得第一手最新活動訊息,親子攜手讓家庭生活更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