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3117! 30國小設莫德納兒童疫苗快打站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今天主持防疫會議時表示,市府教育局在全市30所國小成立「兒童莫德納疫苗快打站」,共計可服務近600所公、私立及非營利幼兒園20000名幼兒的疫苗接種。(記者陳恩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今天主持防疫會議時表示,市府教育局在全市30所國小成立「兒童莫德納疫苗快打站」,共計可服務近600所公、私立及非營利幼兒園20000名幼兒的疫苗接種。(記者陳恩惠攝)

2022/07/05 21:04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為協助滿6個月至5歲幼兒盡速接種兒童莫德納疫苗,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5日)主持市府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專案會議時宣布,市府教育局已擇定全市13區共30所國小成立「兒童莫德納疫苗快打站」,共計可服務近600所公、私立及非營利幼兒園2萬名幼兒的疫苗接種,同時,未就讀幼兒園但符合接種資格與年齡的幼兒也可就近一併施打,加強幼兒防疫保護力。

鄭文燦表示,全市195所國小自6月23日起,進行莫德納兒童疫苗及輝瑞兒童疫苗第二劑的入校接種作業,截至昨天為止,已有162校、4萬4148名5至11歲的學童完成莫德納兒童或輝瑞兒童疫苗的接種,其餘33所國小有1萬555名學童也在今天全數完成第二劑疫苗入校接種作業。

他提及,考量疫情已緩步下降,市境內11個公園設有戲水設施,包括桃園區的永康公園、民族公園、建國公園、陽明公園、水秀公園;中壢區的六和兒童公園、莒光公園、光明公園、龍岡萬坪公園;龍潭區的運動公園、龍潭大池,其戲水設施將於8月1日起開放民眾使用,使用戲水設施時仍應遵守防疫規範,戲水時得免戴口罩,但休息或與不特定對象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仍應佩戴口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