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揚模範公務人員 鄭文燦:黃治峯是重大工程總舵手

桃園市長鄭文燦頒獎給秘書長黃治峯,稱讚他是重大工程總舵手。(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頒獎給秘書長黃治峯,稱讚他是重大工程總舵手。(記者謝武雄攝)

2022/07/05 16:4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今舉行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共有秘書長黃治峯等17人獲獎,每人可獲得獎金5萬元獎金與5天公假,市長鄭文燦也稱讚黃治峯是重大公共工程「總舵手」,協助推動桃園航空城、公共工程導入循環經濟、智慧路燈等創新政策;疫情期間,更擔任市府疫情應變小組召集人,對市政奉獻功不可沒。

鄭文燦說,黃治峯也打造市立圖書館、美術館及橫山書法藝術館,創造城市亮點;推動路平專案、開瓶計畫、社宅及運動中心,並結合自然地景規劃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大湳森林公園及浪漫台三線計畫,提供優質的共融休憩環境,此外,黃治峯將與工務局科長邱建豪代表市府角逐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

鄭文燦也提到,擔任市長7年半時間,看見桃園進步、市民有感,尤其是近幾年,桃園的幸福感、認同感、光榮感均大幅提升,潛力、實力還有魅力也不斷地綻放,桃園人口逆勢成長,成為六都中最年輕有活力,也最具成長動力的城市。

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在虎頭山創新園區舉行,鄭文燦逐一頒獎,並與受獎人員家屬親友合影、分享殊榮。

17位模範公務人員,除黃治峯、邱建豪外,另包含地政局代局長蔡金鐘、青年事務局專門委員溫建源、就業職訓服務處長劉玉儀、環境清潔稽查大隊長羅文林、人事處科長戴沁瀅、社會科長陳彥良、地政局科長吳澍源、水務局科長蘇鴻、交通局股長吳奇璋、消防局小隊長張紘溢、資訊科技局主任許容禎、秘書處科長張銘杰、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組長謝宏政、交通警察大隊組長連國豐、中壢區公所視導吳佳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