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萬人紅了眼眶!領薪急約助養阿姨吃飯 孝順女突「改口」

原PO表示,自己無緣生養小孩,於是到育幼院認養一個女孩。示意圖。(彭博)

原PO表示,自己無緣生養小孩,於是到育幼院認養一個女孩。示意圖。(彭博)

2022/07/04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養育之恩大於天!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因為無法生育,而到了育幼院認養一個女孩,並陪伴對方成長,而孩子今年終於大學畢業,領了第一份薪水後主動約吃飯,甚至在電話中改口叫了她一聲「媽媽」,讓她相當感動,故事被分享到社群媒體後,也讓3萬多名網友紅了眼眶。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認養的孩子今年終於大學畢業,領了第一份薪水之後就打電話給她約時間要請吃飯,令她又驚又喜的是,孩子在掛掉電話之前,還輕輕叫了一聲「媽媽」,讓她相當感動,「我哭了,沒有白疼這個孩子」。

原PO透露,她從未缺席過孩子這一生的每場畢業典禮,原本打算收養,只可惜資格不符合規定,「就這樣助養她到大學畢業,以前她都叫阿姨,她突然一聲『媽媽』,我好感動!」

文章貼出後感動許多人,短短4小時就有3萬多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紛紛留言,「值得了」、「血緣固然重要,但有時親情未必必須要有血緣,那份發自內心的心意遠比可能無謂的血緣更為暖心」、「很棒,看了很感動!」、「偉大的媽媽,很棒的孩子,很棒!」、「小孩很懂事、您也把小孩教的很好」、「好有溫度的文字,祝福妳跟妳的小孩,永遠平安、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