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車牌怪怪的! 怪異車牌引發網友熱議

車牌中的J與2引發大量網友討論。(圖取自爆料公社)

車牌中的J與2引發大量網友討論。(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2/07/02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張照片表示前車的車牌怪怪的,此文一曝光,大量網友在下方留言討論車牌,短短幾小時就有1千300多則留言,6千多人按讚。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前車車牌怪怪的,並附上一張車尾的照片,於是網友針對車牌中的英文字母J與數字2展開討論,不少網友覺得英文字母J原本應該是I,而數字2原本應該為7,不過有網友表示,車牌中的英文字母不存在I。

最後有網友直接PO出監理站車牌查詢的結果為車主喊冤,該名網友表示:「其實他沒有改牌,我猜應該是監理站的車牌掉漆,所以才自己拿麥克筆描,只是手有點抖。監理站的車牌品質真的差,拿到的新車牌幾乎沒有不掉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