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所學校號稱「校長產生器」 13年產生6位

國立草屯商工今天(30日)為考上暨大附中校長的教務主任黃方伯(前排捧花者)舉行慶賀祝福儀式,今年2月1日退休的校長黃國軒(前排左3)也回校祝賀。(草屯商工提供)

國立草屯商工今天(30日)為考上暨大附中校長的教務主任黃方伯(前排捧花者)舉行慶賀祝福儀式,今年2月1日退休的校長黃國軒(前排左3)也回校祝賀。(草屯商工提供)

2022/06/30 19:5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立草屯商工教務主任黃方伯,今年考上國立暨大附中校長,將在7月28日佈達,該校在今天為他辦慶賀儀式,也感謝他21年來在草商奉獻青春和心力。該校有「校長產生器」的稱號,13年來已有6名主任考上高中職校長,平均兩年多就產生1位,代理校長張見賓說,10多年來歷任校長都很鼓勵主任考校長,鼓勵變助力,才能讓草商產生那麼多高中職校長。

國立草屯商工今天在放暑假前,為上禮拜由教育部公告錄取為國立暨大附中校長的黃方伯主任,舉辦慶賀祝福儀式,包括家長會長朱宏杰、校友會理事長吳俊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仁吉等人參加外,今年2月1日甫退休的校長黃國軒也回學校向黃方伯恭賀和祝福。

代理校長張見賓表示,主任們行政歷練豐富,學校很樂見更上一層樓擔任校長,而從2009年當時的教務主任何景標考上土庫商工校長後,接著張瑞杰、劉玲慧、傅國樑、許宏明也都接棒考上校長,今年則是擔任教務主任的黃方伯接下第6棒。13年來草屯商工有6位主任考上校長,也算是高中職的特殊景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