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孩何時打疫苗?盧秀燕:只要中央疫苗進來 預計7月中旬開打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在市政會議指出,目前市府已經針對6個月到5歲的幼兒疫苗注射進行規劃,只要中央疫苗進來,預計7月中旬就能啟動幼兒疫苗開打計畫,約11萬幼兒符合資格。(圖:市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在市政會議指出,目前市府已經針對6個月到5歲的幼兒疫苗注射進行規劃,只要中央疫苗進來,預計7月中旬就能啟動幼兒疫苗開打計畫,約11萬幼兒符合資格。(圖:市府提供)

2022/06/28 13:5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提升全民免疫力,台中市持續進行65歲以上長者(含55歲以上原住民)第4劑疫苗接種及5至11歲第2劑兒童疫苗接種,不少家長關切6個月到5歲的幼兒何時能打疫苗,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在市政會議指出,目前市府已經針對6個月到5歲的幼兒疫苗注射進行規劃,只要中央疫苗進來,預計7月中旬就能啟動幼兒疫苗開打計畫,約11萬幼兒符合資格。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提及莫德納幼兒疫苗預計最快7月初到貨,盧秀燕今在市政會議指出,台中市府暑假將十分忙碌,包括持續幫65歲以上長輩打第四劑,另有5到11歲第二劑輝瑞兒童疫苗,目前施打率均是六都第一,另預估7月中旬左右會開打幼兒疫苗。

她說,目前全市6個月到5歲幼兒約11萬人,因這批能開打第一劑的幼兒年齡偏小,施打會更謹慎,市府目前計畫中,等中央一旦宣佈幼兒疫苗進來,台中即能啟動施打計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