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緩頰稱陳吉仲很賣力 屏縣府:中央地方一起救石斑

屏縣府昨天(25日)在佳冬鄉舉辦石斑魚中西點發表會。(屏縣府提供)

屏縣府昨天(25日)在佳冬鄉舉辦石斑魚中西點發表會。(屏縣府提供)

2022/06/26 14:2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台灣石斑魚遭中國禁止輸入,屏東縣產量佔5成,首當其衝,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曾經表示,屏縣府自食其力,農委會沒有任何人通知等語;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緩頰表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很賣力。對此,屏縣府今天則回應會「中央、地方一起努力」。

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在屏縣府舉辦的石斑魚行銷活動中,除了批評中國禁石斑魚,也說「屏縣府自行聯絡加工廠,也不知道到底農委會的凍存機制是什麼,沒有任何人的通知」等語。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赴新北市瑞芳區參訪永聯物流開發台北園區,有媒體對此提問時,蘇揆回應,「陳吉仲主委非常賣力」,前幾天才和他一起和全聯、直播、超商統整來煮石斑魚,大家都看見,一起努力才能對抗中國無理。

對此,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鄞鳳蘭表示,「我們一直都是遵照蘇貞昌院長的指示,中央、地方一起努力,未來也會繼續一起挺漁民、挺農民,走過風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