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殭屍展爆紅 館外真道長發符令、參選人穿道服搶曝光

議員參選人李冠霖搭上殭屍展熱潮,穿上道袍在館外向排隊民眾發放「市政平安符」 。(記者王姝琇攝)

議員參選人李冠霖搭上殭屍展熱潮,穿上道袍在館外向排隊民眾發放「市政平安符」 。(記者王姝琇攝)

2022/06/25 11:2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近日南美二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覽引起熱烈討論,許多民眾搶在開展首日觀展體驗。有道長索性穿著道服前來觀展,還在現場發放加持過的符令;時代力量中西、北區議員參選人李冠霖則是發放自製的「市政平安符」宣傳政見、搶曝光!

南美館殭屍展今(25)日開展,一早就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朝聖,排隊人龍幾乎看不到盡頭,現場更有真道長穿著道服前來觀展,還帶著加持過的符令在現場發放,希望可以藉此展覽與民眾介紹傳統宗教民俗文化。此外,議員參選人李冠霖也搭上這波熱潮,穿上道袍在館外向排隊民眾發放「市政平安符」。

李冠霖表示,此次發放的創意符咒,以「時來運轉交通暢、代代相傳赤崁香、市政弊病退散」作為設計主題,目的是希望改善台南市以交通為首的各種市政弊病,並且在符咒背面,參考蔣渭水先生的〈臨床講義〉,為台南的市政開出藥方,希望能夠「藥到病除」。

李冠霖也藉此提出,從森山市集到此次殭屍展,都可以觀察到大量人潮都是開車及騎車來到南美館,但人潮眾多恐引發交通打結。目前台南市公共腳踏車的數量與公車都不足以有效緩解觀光人潮,台南大眾運輸及交通規劃仍然亟需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