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精品合作都有他!台灣箱包大王彭雄渾聯名改造林口籃球場

新北市林口區西林及仁愛籃球場長年使用率高,場地多有破損。(林口區公所提供)

新北市林口區西林及仁愛籃球場長年使用率高,場地多有破損。(林口區公所提供)

2022/06/24 12:3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西林及仁愛籃球場長年使用率高,場地多有破損,林口區公所表示,此次與國際品牌設計師「台灣箱包大王」彭雄渾合作改造,將於球場現地作畫,翻轉既有運動場地形象,工期約65天,預計8月底完工,可望打造新打卡熱點。

林口區公所經建課長鄭舒文表示,西林及仁愛籃球場使用率高、籃框損壞且PU球場也多處龜裂,由市議員蔡淑君、在地里長王國華及仁愛里長劉鴻橋建議改善,並爭取經費,總工程款840萬元,預計重鋪2處球場地坪,改善場地排水,更新西林籃球場的4周圍網,擴大既有植栽區,並配置休憩座椅。

蔡淑君表示,西林及仁愛籃球場一直都是民眾喜愛的場地,考慮民眾使用安全,與2位里長一起建議進行改善,公所在規劃改善工程時提到想要創新變化,因此引薦居住在林口的國際設計師彭雄渾,期待看到嶄新的場地。

林口區長藍品畯指出,現年76歲的彭雄渾白手起家成立「茉力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專營箱包外銷,打造箱包王國,曾擔任班尼頓全球獨家首席設計師近10年,知名品牌Armani、Calvin Klein、Diesel、Levi’s、Guess也都曾經與他合作,此次透過蔡淑君引薦,無償為公部門在球場現地作畫。

藍品畯也說,彭雄渾此次除了合作改造籃球場,也設計聯名筆記本作為後續啟用球場的限量伴手禮。另外,林口公所將於7月1日至12月31日在公所一樓藝廊舉辦彭雄渾「燦爛人生 LIFE in COLOR 」個人畫展。#

西林及仁愛籃球場工期約65天,預計8月底完工。(林口區公所提供)

西林及仁愛籃球場工期約65天,預計8月底完工。(林口區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