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童玩節史上新措施 戴口罩入園用餐、玩水才能脫罩

宜蘭童玩節今年戲水區的噴射水舞台,即歷屆活動人氣設施水迷宮(如圖)的改良版。(資料照)

宜蘭童玩節今年戲水區的噴射水舞台,即歷屆活動人氣設施水迷宮(如圖)的改良版。(資料照)

2022/06/22 16:54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因武漢肺炎疫情停辦2年,今年將在7月2日復辦,今天舉辦啟動儀式;縣府文化局表示,活動開幕後,遊客入園必須佩戴口罩,進入戲水區玩水及用餐時可脫下口罩,但用完餐與玩水後也要重新戴上。

今年童玩節以「酷樂宜夏」為主題,涵蓋遊戲、交流、展覽、演出4大元素;遊戲部分,戲水區設有UFO飆速滑道、水漾滑梯、星球探索平台、噴射水舞台、SPA雷達站,其中的噴射水舞台,即歷屆童玩節人氣設施水迷宮的改良版。

縣府文化局表示,童玩節會場不論室內室外都應戴口罩,只有用餐、進入戲水區玩水才能脫罩,用完餐與玩水後上岸也要戴上,戲水區將設單一入口、3個出口,遊客進出會被噴酒精消毒。

另外,交流活動邀請國外團隊演出,受到疫情影響,本屆來台團隊數不若以往,目前有斯里蘭卡及泰國共3支隊伍接受邀約,縣府仍在持續聯繫邀請。

縣府今天在中興文創園區舉辦童玩節啟動儀式,參與活動期間恐龍保育劇演出的「三角龍」提前亮相,縣長林姿妙說,童玩節暌違2年後重磅回歸,內容升級讓人耳目一新,防疫工作責付縣府衛生局加強把關。

童玩節是宜蘭縣夏季旗艦型活動,今年邁入第27年、21屆,訂於7月2日到8月14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44天,開放時間每天上午9點到晚間9點,標榜從早玩到晚。

參與宜蘭童玩節演出的「三角龍」提前亮相。(記者江志雄攝)

參與宜蘭童玩節演出的「三角龍」提前亮相。(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天舉辦啟動儀式。(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天舉辦啟動儀式。(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