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苗打氣消退?屏東火車站快打站500劑沒打完

打氣明顯消退,屏東火車站快打站現場不見人潮(記者葉永騫攝)

打氣明顯消退,屏東火車站快打站現場不見人潮(記者葉永騫攝)

2022/06/18 12:1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今天在屏東火車站、高榮屏東分院開設莫德納疫苗快打站,但打氣明顯消退,500劑的疫苗都沒有打完,前往施打的民眾都很快就能打到,有時還空蕩蕩沒人,但有不少人是來打第4劑,但因為第4劑有限制施打條件,有民眾一大早排隊卻因不符資格而無法施打。

最受到民眾歡迎的屏東火車站快打站今天開設,但因為多數民眾都已打完疫苗,今天上午的打氣明顯消退,除了一早有排隊的人龍外,到了中午10點多已經沒有人在排隊,民眾隨到就能馬上施打,過程短短不到5分鐘就打到,而前來施打者不少人是打第4劑的長者,還有一對父子一大早就來排隊要打第4劑,但因為第4劑規定要65歲以上長者、18歲以上免疫不全及免疫力低下且疫情定者、第一類醫事人員及長照機構住民才能施打,所以不符合資格而無法施打,讓這對父子相當的失望,由於打氣不旺,預定的500劑屏東火車站及高榮屏東分院都沒有打完。

不少長者來打第4劑(記者葉永騫攝)

不少長者來打第4劑(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火車站快打站不見排隊人潮,隨到到能隨打(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火車站快打站不見排隊人潮,隨到到能隨打(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