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2293 週五前完成國小校園接種

新竹縣今天新添2293人確診。(圖由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今天新添2293人確診。(圖由竹縣府提供)

2022/06/08 16:11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今天再添2293名確診病例,無症狀者2245名約佔98%。昨天確診的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狀況穩定,雖在居家照護期間但持續透過視訊會議調度縣府團隊,掌握近日大雨可能造成的各項災情且進行應變。縣府教育局統計縣內5歲到11歲兒童疫苗接種率已有6成多,預估本週五、10日以前可以全數完成校園接種場次。

縣府衛生局表示,新增的2293例本土個案,分別分布在竹北638例、竹東464例、湖口435例、新豐258例、新埔132例、關西100例、芎林79例、橫山和尖石各有46例、寶山43例、北埔24例、五峰18例、峨眉10例,全縣居家隔離2935人、居家照護列管人數6352人。

針對縣內5歲到11歲輝瑞兒童疫苗接種率,縣府教育局5月先安排莫德納在校園集中接種,後面接棒的輝瑞兒童疫苗校園集中接種場次預計也將在6月10日完成,整體接種率到今天為止已經有6成多,還將持續提高,有助降低兒童感染風險。但也呼籲尚未接種疫苗的6到11歲學童家長,應儘速帶孩子到新竹縣6-11歲疫苗接種合約院所預約施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新竹縣長楊文科確診居家照護中,但仍因近日天雨不放心,透過視訊指揮縣府團隊防災。(圖由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長楊文科確診居家照護中,但仍因近日天雨不放心,透過視訊指揮縣府團隊防災。(圖由竹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