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業中心6/14長榮桂冠酒店辦徵才 1380個職缺等你來

勞動部北分署基隆就業中心訂於14日上午10點到下午2點於基隆長榮桂冠酒店3樓舉辦「2022虎年薪風氣-基隆就業中心現場徵才活動」,北北基3地共37家廠商參加,提供1380個職缺。(圖由就業服務中心提供)

勞動部北分署基隆就業中心訂於14日上午10點到下午2點於基隆長榮桂冠酒店3樓舉辦「2022虎年薪風氣-基隆就業中心現場徵才活動」,北北基3地共37家廠商參加,提供1380個職缺。(圖由就業服務中心提供)

2022/06/07 16:57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看好疫後新生活,勞動部北分署基隆就業中心訂於下週二(14日)上午10點到下午2點於基隆長榮桂冠酒店3樓舉辦「2022虎年薪風氣-基隆就業中心現場徵才活動」,這是基隆地區今年第一場大型現場徵才活動,北北基3地共37家廠商參加,提供1380個職缺。相關工作職缺請上「台灣就業通」官網查詢。

基隆就業中心指出,本次徵才活動提供的職缺涵括製造業、支援服務業、物流運輸業、照顧服務業、零售業及服務業等6大類別,其中有超過500個以上中高階職缺,平均薪資超過3萬元。

製造業廠商包含大武崙工業區的元璋玻璃、矽谷能源、聯華食品,六堵科技園區的南京資訊、品安科技,瑞芳工業區的瑪居禮、天網電子、得洋電子、豐兆航太、穩晟材料科技及汐止科技園區的精華光學、胡連精密、欣技資訊、宗盈國際等,釋出工程師、各類主管、研發人員等中高階職缺以及技術員、作業員等工作機會。

另外,人力需求旺盛的物流運輸業如聯興物流、台灣宅配通、艾立運能提供許多高薪的大客車、聯結車駕駛員職缺等,擁有職業駕照的求職朋友歡迎前來應徵。

此外,還有許多知名連鎖餐飲及旅館業參與此次徵才活動,如欣葉餐廳、鑫鼎王餐廳、等釋出儲備幹部、主廚、服務員及計時人員等正職與兼職工作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參與徵才活動的「中嘉數位」提供23個工作職缺,包含客服專員、電話行銷專員、門市服務部專員、業務專員等職缺,希望能吸引對數位媒體有興趣的求職者踴躍應徵。

基隆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表示,因應全民防疫措施,基隆就業中心在活動現場將全面量測額溫,備有酒精噴灑到場民眾雙手,全面要求廠商代表及應徵民眾配合佩戴口罩,並呼籲大家做好勤洗手、戴口罩、少碰觸眼睛、嘴巴以落實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