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涉性騷兒少 南市府前副發言人易俊宏回應

前台南市府副發言人易俊宏剛於5月29日擔任南市府線上防疫記者會的司儀。(擷取自南市府防疫記者會)

前台南市府副發言人易俊宏剛於5月29日擔任南市府線上防疫記者會的司儀。(擷取自南市府防疫記者會)

2022/06/06 17:2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前台南市府副發言人易俊宏被控過去長期藉講師身分涉嫌性騷擾、甚至涉性猥褻未成年兒少。今天下午,本報多次電話連繫,易俊宏均未接電話,透過其他通訊軟體連繫,第一時間自動回應「感謝來訊!我們將盡快處理、有任何進度會回訊保持聯絡!」再連繫,他則已讀不回。

據了解,易俊宏到台南市政府任職已1年多,擔任市府副發言人,於今年5月底剛離職。在疫情期間,常可見他擔任南市府線上防疫記者會的司儀,口條清晰。他一直到5月29日還在線上擔任司儀,當天還戴著台南捐血中心的口罩,希望大家加入熱情捐血人的行列。

一名認識他的市府員工說,易俊宏平常很愛開玩笑,有時可能玩笑開過頭了,而不自知。

南市府人事處指出,被害人若因性騷擾事件而有心理創傷等生活適應問題,市府也有專業社工人員提供個別化服務,將評估被害人需求連結諮商輔導及訴訟協助等相關資源,可洽家庭暴力暨性侵害服務中心諮詢專線。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強調,市府同仁如果有牽涉到任何違反性平問題,「這是我們最重視的,我們也沒有辦法容忍,有牽涉到,我們一定會依法調查,絕不寬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