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關懷包得來速百名臨時人員上工 14區公所持續徵才

高雄市首創關懷包得來速首批臨時人員25區107人今上工。(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市首創關懷包得來速首批臨時人員25區107人今上工。(記者陳文嬋攝)

2022/06/01 19:1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38區公所關懷包得來速徵才146人,吸引294人報名,首批25區公所107人今上工,由於民眾報名集中市區公所,仁武等14區公所尚有名額,市府將持續徵才。

高雄首創關懷包得來速獲好評,38區公所防疫人力吃緊,招募臨時人員146人,吸引294人報名,今由25區公所打頭陣,總計107人上工,三民、林園等公所臨時人員將於明天上工;另14區公所尚有名額,包括仁武、旗山、彌陀、田寮等。

以人口數最多的鳳山區公所為例,招募17人吸引78人報名踴躍,經公所面試評選後,完成教育訓練,穿防護衣、戴口罩等,實地觀摩後上工,鳳山區前生明里長潘天佑擔任班長,他說,從里長職務退休後,近年來投入社會公益,服務層面更寬廣,有感高雄疫情嚴峻,公部門人力吃緊,他投入防疫工作,除了幫公所分擔人力,也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潘天佑說,原本妻子反對他參加,擔心會有染疫風險,但他認為事情總是要有人做,且公所職前教育訓練完備,他也打滿3劑疫苗,做好防護不擔心。

黃姓大學應屆畢業生表示,想學習公部門行政、防疫經驗,且防疫期間工作不好找,月薪3萬比外面工作待遇佳,家人也支持為社會做事,雖然工作有風險,她已打滿3劑疫苗有防護力,公所也提醒如何防疫,做好防疫可以勝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