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垃圾收運不打烊 桃園環局:解隔垃圾袋消毒可丟垃圾車

後天起就是為期三天的端午連假,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依循往例,除了週日沒有收運垃圾,其餘時間仍正常收運。(記者魏瑾筠攝)

後天起就是為期三天的端午連假,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依循往例,除了週日沒有收運垃圾,其餘時間仍正常收運。(記者魏瑾筠攝)

2022/06/01 17:03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後天起就是為期三天的端午連假,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依循往例,除了週日沒有收運垃圾,其餘時間仍正常收運。桃園市環保局長呂理德提醒,民眾在家吃粽子開心過節之餘,垃圾的事就交給清潔隊,各區清潔隊秉持不打烊服務,民眾可依原收運時間,把垃圾交給垃圾車清運處理。

為保障桃園市環境安全,第一線的清潔人員除了收運垃圾,也執行(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消毒。呂理德表示,從一開始的足跡熱點、民生人潮聚集處、市場、夜市商圈,到如今的篩檢站、疫苗接種站等,清潔人員都一再的執行環境消毒,呼籲民眾多給清潔隊員們加油打氣,就是給前線打拚同仁的最大鼓勵與肯定。

呂理德表示,3日、4日仍正常收運,民眾可利用桃園垃圾車APP查詢垃圾車路線和預計抵達的時間,避免等候過久人潮群聚;居家隔離者在解隔後,可將垃圾妥善打包,並在袋口周邊用酒精簡易消毒,照平常方式將垃圾交付垃圾車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