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泳渡擬9/4照辦 防疫估限額1.8萬人、打滿3劑

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南投縣政府傾向9月4日照辦,並將限制人數,須打滿3劑疫苗才能參加。(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南投縣政府傾向9月4日照辦,並將限制人數,須打滿3劑疫苗才能參加。(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2022/05/30 13:19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萬人泳渡去年因疫情停辦,今年中央未禁止舉辦大型體育活動,南投縣政府傾向泳渡於9月4日照辦,不過,為控管疫情風險,目前規劃限制活動人數,粗估1.8萬人,參與者須打滿3劑疫苗,並限本國與旅台外國人參加,其餘細節將在近期開會決定。

縣府表示,目前泳渡朝舉辦的方向規劃,但為做好大型活動的防疫工作,將限制人數,參加者都須打滿3劑疫苗,活動前一天還須有快篩證明等,藉此降低傳播風險。

活動除讓本國民眾參加,也開放旅台外國人士,但若是近期才入境的外國人,就會禁止參加,由於泳渡將在7月左右報名,近期就會開會討論活動細節,以及因疫需退費等工作事項,盼泳渡能在儘量安全的情形下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