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吃緊單車慢遊成為趨勢 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踩線團先行

澎湖自行車嘉年華活動,邀請媒體踩線團展開二天一夜踩線行程。(澎管處提供)

澎湖自行車嘉年華活動,邀請媒體踩線團展開二天一夜踩線行程。(澎管處提供)

2022/05/26 14:2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灣疫情吃緊,大型群聚活動雖照常舉行,但人潮不似以往,反而是小而美、單車單騎的自行車慢遊活動廣受歡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系列活動,從3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

今日起一連2天,澎管處邀請媒體踩線團一行10人展開踩線試點,成員包括澎湖出身美女主播林奕雯與三鐵網紅羽溱,以及單車筆記及長汎假期等媒體,由領騎達人許秋珍率領進行「101K澎湖跳島」活動踩線試點,一起為自行車系列活動踩線造勢。

澎湖囡仔林奕雯表示,自行車系列活動中的「領騎服務」最令人印樣深刻,藉由專業領騎達人的導覽講解,能短時間沈浸在這無邊界的自然教室,彷彿走訪了一趟充滿人文及美景的歷史軌跡;三鐵網紅美女羽溱表示,除了大啖龍蝦、明蝦、花枝丸、海膽炒飯、仙人掌冰等澎湖特色美食外,澎湖跳島101K的活動路線幾乎把澎湖最具特色的經典美景及地標一網打盡,包括摩西分海、嵵裡沙灘、通梁古榕、跨海大橋、漁翁島燈塔等知名景點。

另外,今年新推出的「澎湖騎旅認證chill」,內容豐富多元,歡迎車友來到澎湖-菊島多元服務路線沿途的指定景點「澎湖遊客中心」、「蛇頭山遊憩區」、「林投公園(沙灘) 」、「中屯風力園區」、「嗨鼠裝置藝術」、「魚躍有餘地標」及「漁翁島燈塔」等任一景點打卡並公開分享於社群媒體,每個月都將抽出Apple的Home Pod Mini。

媒體踩線團走遍澎湖全島各景點,在景點打卡上傳社群可以抽獎。(澎管處提供)

媒體踩線團走遍澎湖全島各景點,在景點打卡上傳社群可以抽獎。(澎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