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不提前放暑假 下週持續遠距教學

台北市國小、國高中職本週進行遠距教學。(北市教育局提供)

台北市國小、國高中職本週進行遠距教學。(北市教育局提供)

2022/05/26 10:3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內疫情持續,台北市中小學本週暫停到校、改採遠距教學。據了解,北市今天決定各級學校下週繼續遠距教學,而國小接種疫苗,則需返校施打。台北市教育局表示,詳情會在下午記者會上說明。

北市鼓勵中小學、幼兒園本週實施遠距教學,教育局統計本週共有80%幼兒園、98%國小、92%中學實施遠距教學。據了解,台北市教育局近期與家長、教師團體討論,認為可朝繼續遠距教學方向進行,而非提早放暑假。北市各級學校5月30日至6月2日將繼續遠距教學;私立幼兒園5月30日起則恢復實體上課,若需要遠距也可自行評估。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早也被詢問北市中小學下週是否維持遠距教學、甚至提早放暑假,但黃表示,詳情仍要等市長做決策後,在下午的記者會上說明。教育局也說,相關資訊要等下午公布,但教育局強調,校園接種疫苗仍持續,學童要照原本規劃到校接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