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空間IG 今起推出燈塔線上攝影展

高屏溪斜張橋,齊柏林攝影。(圖由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提供)

高屏溪斜張橋,齊柏林攝影。(圖由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提供)

2022/05/25 15:34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紀念齊柏林導演逝世5週年,財團法人看見.齊柏林基金會今天起在「齊柏林空間」instagram上推出燈塔線上攝影展,帶大家「飛閱」台灣本島東、南、西、北四極點,及充滿異國風情的離島,一覽各具特色的美麗燈塔。

5年前的6月10日,齊柏林在籌備《看見台灣II》時不幸罹難,為紀念齊柏林,看見.齊柏林基金會發起一系列活動,包括6月10日至12日期間,號召國人上傳空拍機拍攝的30秒台灣地景影片,在個人臉書、IG、Youtube頻道等平台公開分享,並使用hashtag「#我看見的台灣」,向齊柏林致敬。

位於淡水中正路上的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正在展出《典藏齊柏林 把台灣的美存起來》特展,邀請民眾來了解數位典藏的重要性。另外,6月10日晚上7點30分將舉行《看見台灣》線上公播,6月10日至7月15日將舉辦101 Gallery攝影展。

「齊柏林空間」IG今天推出燈塔線上攝影展,齊柏林基金會表示,嶼岸盡頭,高聳的燈塔矗立,日日夜夜,孤獨而堅定地凝視著,守護家園,從未改變,一如齊柏林導演對這片土地的關愛與堅持。

位於淡水中正路上的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正在展出《典藏齊柏林 把台灣的美存起來》特展。(圖由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提供)

位於淡水中正路上的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正在展出《典藏齊柏林 把台灣的美存起來》特展。(圖由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