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單日確診破5000例 防疫專線至今也破11萬通

民眾需求各不同,台南市防疫諮詢電話平均通話時間長達8分鐘。(台南市研考會提供)

民眾需求各不同,台南市防疫諮詢電話平均通話時間長達8分鐘。(台南市研考會提供)

2022/05/24 18:0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9)疫情升溫,台南市今天單日新增本土確診數破5000例,來到防疫專線開設至今超過11萬通,詢問電話灌爆,市府再擴充防疫專線至421線,以擴大服務量能。

台南市研考會指出,統計各防疫專線4月26日至今,總進線量超過11萬多通,投入話務人力已近600人,防疫諮詢電話平均通話時間長達8分鐘,進線量持續增加,第一線話務人員仍秉持服務熱忱,全力回應民眾相關疑問,原391線專線再擴充30線,增加至421線,以利及時服務更多民眾。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為了解決市民撥打防疫專線的大量需求,台南市防疫二大專線3901551及2880180將持續調整服務量能,提供民眾及時諮詢防疫相關問題。

研考會說,除了專線電話,如果是確診者居家照護期間、正在進行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民眾除了透過「臺南共照雲」LINE帳號@794mfoab,也可使用「臺南快疫通」LINE帳號@vaccine_tainan線上諮詢,都可獲得最新防疫資訊,民眾可多加利用獲得及時解答。

「臺南共照雲」LINE帳號可即時提供線上諮詢,不用打電話卡卡。(台南市研考會提供)

「臺南共照雲」LINE帳號可即時提供線上諮詢,不用打電話卡卡。(台南市研考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