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媽「3胞胎巨肚照」震撼網友!新手爸曝背後辛勞

網友曬出老婆孕肚分享喜悅。(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曬出老婆孕肚分享喜悅。(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5/24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媽媽們懷胎十月將孩子帶來世界上,過程相當辛苦,尤其一次懷上多胞胎的人,背後的辛勞更是令人肅然起敬。一名父親近日曬出老婆懷孕巨肚照片,原來,她懷上了三胞胎,肚子才會如此巨大,照片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說,太太在5月23日順利產下「一龍兩鳳」的三胞胎,三寶的體重分別是2183公克、2280公克以及2378公克,出生時間各差2分鐘,前兩寶是姊姊,最小的則是弟弟,他想要跟網友們分享喜悅。

文章PO出後,吸引超過3萬網友按讚、留言祝福,「接下來一次顧三個也很辛苦,加油加油,真的很強」、「你老婆真的太辛苦太厲害了!」、「一次三寶,看了好感動!」、「偉大的母親,恭喜你們!」、「恭喜,很棒的禮物。」

原PO透露,夫妻倆是做試管嬰兒的,本來想生雙胞胎,抓50%成功率所以植入4顆受精卵,想不到成功率竟然高達75%,於是有了三胞胎。但懷上三胞胎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勞,原PO說,三胞胎的產檢消費要三倍,例如超音波、羊膜穿刺等項目,別人做一次,你得要做三次;另外,三寶家庭出遊時也不能開一般車子,「因為規定小朋友的安全座椅只能放後座,後座也只有左右兩邊……所以要換一台七人或九人座車才能出遊。」

網友曬出老婆孕肚分享喜悅。(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曬出老婆孕肚分享喜悅。(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