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罵中央瞎指揮開松山機場篩檢站 柯文哲今態度大轉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因總統蔡英文下令設置松山機場防疫急門診篩檢站砲轟中央「瞎指揮」,沒想到如今態度轉彎,表示既然開了就開了,事情做了就發揮到更大功效。(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因總統蔡英文下令設置松山機場防疫急門診篩檢站砲轟中央「瞎指揮」,沒想到如今態度轉彎,表示既然開了就開了,事情做了就發揮到更大功效。(北市府提供)

2022/05/24 16:4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中央陸續增設台北市自由廣場、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松山機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急門診篩檢站,明顯紓解台北市PCR篩檢塞車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因總統蔡英文下令設置松山機場防疫急門診篩檢站砲轟中央「瞎指揮」,沒想到如今態度轉彎,改口表示:「既然開了就開了,事情做了就發揮到更大功效。」

柯文哲今在記者會上坦言台北市3個車來速加上松山機場防疫急門診篩檢站緩解PCR量能,媒體追問是否還覺得中央是瞎指揮嗎?柯文哲指出,本來當時的想法是三總的院本部跟松山分院的量能還沒開上去,但既然開了就開了,事情做了就發揮到更大功效。

柯文哲說,本來計畫是說已經開的點,量能開到最高,不夠再去開新的點,因為開新的點會有固定成本,現在是第一線的醫療人員苦撐撐住,醫療量能才沒有崩潰,所以在打仗要節省兵力使用,他的態度是這樣;柯文哲再度重申:「既然開了就開了,我們就把他發揮到最大功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