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天到了!「南旺夕陽」 臺南官方限定聯名啤酒上架

南市觀旅局與業者合作推出臺南專屬城市聯名啤酒「南旺夕陽」,打造臺南印象的特色啤酒。(南市觀旅局提供)

南市觀旅局與業者合作推出臺南專屬城市聯名啤酒「南旺夕陽」,打造臺南印象的特色啤酒。(南市觀旅局提供)

2022/05/24 12:3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最適合來罐冰冰涼涼的啤酒,南市觀旅局與沃隼釀造合作推出「臺南」款聯名啤酒,首款以關廟金鑽鳳梨為佳釀,取名「南旺夕陽」,與臺南知名的黃金海岸夕陽呼應,打造專屬於臺南印象的特色啤酒。

南市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近年臺南的夜間觀光及餐酒文化推動得非常成功,夜間觀光元素除了夜市外,還有老屋酒吧、餐酒館及金色流域運河遊船周邊景點可以去,漸漸融匯出深具國際視野的觀光新能量。

南市觀旅局到年底前,將推出3款臺南盛產水果口味啤酒,只有到臺南才買得到。首款夏日推出酒標設計以黃金鳳梨為主要設計元素,更融入魚頭君及黃金海岸的夕陽,以鳳梨的弧線去呈現海洋紋路以及波浪的狀態,加上安平古堡佇立意象,並以夏天獨有的火紅木棉花點綴,視覺相當吸睛,一眼就將風味及飲用情境融合其中。

觀旅局表示,此款啤酒採用臺南關廟種植的高品質金鑽鳳梨為釀酒基底,打開就可以聞到飽滿芳醇的迷人鳳梨果香,搭配啤酒花的香氣,口感順口,最適合炎炎夏日品嘗,各大餐酒館、旅館、民宿、各古蹟景點及沃隼釀造,在臺南地區限量發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