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烏日農會榮泉分部啟用 盧秀燕贈匾「為農興利」

烏日區農會榮泉分部今天落成啟用,台中市長盧秀燕(右6)出席祝賀並致贈匾額「為農興利」。 (記者陳建志攝)

烏日區農會榮泉分部今天落成啟用,台中市長盧秀燕(右6)出席祝賀並致贈匾額「為農興利」。 (記者陳建志攝)

2022/05/23 20:02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烏日區農會成功分部於1983年6月1日成立,因建築物老舊且位處郊區,為提升服務範圍與品質,在高鐵特區成立榮泉分部,今天落成啟用,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祝賀並致贈匾額「為農興利」,稱讚新分部規模像國家級銀行,希望啟用後,擴大服務烏日區榮泉里、三和里、學田里及鄰近地區的農民及鄉親。

烏日區農會總幹事張漢強秉持落地生根、深根在地的理念,獲得理事長廖春田、常務監事魏周森及全體理監事支持,去年購置高鐵特區榮和路的商辦大樓設立榮泉分部,希望能服務該區域不斷進駐的人口,今天舉行落成啟用典禮,台中市長盧秀燕、農業局長蔡精強、民政局長吳世瑋、烏日區長林崇懿、市議員吳瓊華等人都出席。

盧秀燕到場參觀榮泉分部的營運情形,稱讚「整體規劃完善,媲美國家級銀行!」她說,烏日區農會是經營非常績優的團隊,信用部營運相當順利,期待以煥然一新的現代化營業據點,提升金融服務品質,持續創新發展及永續經營,也感謝烏日農會對農友的照顧和努力維護農業金融。

盧秀燕除為贈送的「為農興利」匾額揭匾,並稱讚在烏日區農會團隊的經營和努力下,截至今年4月底,信用部淨值約11億元,逾期放款比率0%,存款金額139億元,放款金額約106億元,存放比率約76%,去年度總收入約2億3100萬元,總盈餘約5500萬元,經營績效相當顯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