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區農會慶百年 特製200斤大粽子與民眾分享

烏日區農會慶百年,特製200斤大粽子與民分享,粽子約一個3歲小朋友高。(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區農會慶百年,特製200斤大粽子與民分享,粽子約一個3歲小朋友高。(記者蘇金鳳攝)

2019/06/01 13:5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慶祝百年,烏日區農會今天在東園國小舉行「花漾躍百年,農禾粽粽來」,不但安排百人包粽子,還特製作200斤大棕子,與民眾分享,象徵烏日農會再持續往200年邁進。

今天的活動,立委顏寬恒、市議員吳瓊華、張家銨等市議員及各里的里長都出席,農會還安排顏寬恒、吳瓊華等人先對陸上龍舟進行點晴儀式,還與百位民眾一同包粽子,慶祝百年慶。

農委會農業金融局長朱建偉致詞指出,去年全國302間農會,烏日區農會盈餘是全國第10名,前8名都是新北市,非常不簡單。

最讓民眾期待就是烏日區農會首次製作200斤的大肉粽,農會在上午5點就開始請師傅製作,直到接近上午10點,大粽子才完工,而大粽子則約有一個3歲小孩高,農會也在近中午的時刻,分享給民眾吃。

而農會的志工們,也合力包了5千個粽子,送給到場的民眾享用。

烏日區農會慶百年,安排百人包粽子。(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區農會慶百年,安排百人包粽子。(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