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指王必勝高高在上?侯友宜喊話:尊重醫護人員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PO文說,「請不要以高高在上的姿態,使用叫不叫得動這類的輕蔑語氣,請尊重一直站在第一線、不眠不休守護民眾的新北醫護人員」,被認為是回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 (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PO文說,「請不要以高高在上的姿態,使用叫不叫得動這類的輕蔑語氣,請尊重一直站在第一線、不眠不休守護民眾的新北醫護人員」,被認為是回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 (記者賴筱桐攝)

2022/05/18 13:0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日前受訪時,稱雙北市府叫不動大型醫院,引發爭議。侯友宜也在臉書發文說,「請不要以高高在上的姿態,使用叫不叫得動這類的輕蔑語氣,請尊重一直站在第一線、不眠不休守護民眾的新北醫護人員」,被認為是回嗆王必勝。

侯友宜今天主持市政會議指出,面對疫情來襲,新北市第一時間提出居家照護計畫,扛起責任,雖然中央有很多疑慮,但是新北市堅持立場,如果當時沒有啟動居家照護,相信以現在的確診人數,醫療量能恐怕早就崩潰,面臨更嚴峻的挑戰。

侯友宜強調,新北市站在疫情的浪頭上,勇敢承擔責任,外面也許有不一樣的聲音,中央也有不一樣的看法,新北市都積極溝通,帶頭率先實施居家照護計畫,全國就能跟進。新北市就像台灣的縮影,要考慮城鄉差距,採取不一樣的防疫應變作為。

侯友宜也在臉書提到,從2年前疫情開始,醫護人員就無怨無悔地付出,和市府團隊並肩作戰,不分彼此,一條心全力抗疫。他們冒著染疫風險,放下自己的家庭,站在前線為市民無私奉獻到現在。他呼籲,在上位者應傾聽在前線打仗的醫院心聲,請心懷感恩,尊重並感謝為人民無私奉獻的新北醫護人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