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輪椅哥」超車汽車 時速50還鑽車縫超車

原PO貼出老闆錄下被「輪椅哥」超車的影片。(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貼出老闆錄下被「輪椅哥」超車的影片。(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5/18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動輪椅的出現讓許多行動不便者可以前往更多的地方,但一般人對它們的印象都是偏慢的,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公司老闆說今天被輪椅超車,並將電動輪椅的行駛過程拍下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的駕駛行駛在路上,他的右前方有位中年男子坐在電動輪椅上,高速行駛在道路的右側,原PO在貼文中表示「公司老闆說他今天被輪椅超車...目測時速50,還會鑽車縫。」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是不是外勞幫他改的車」、「誰說台灣沒有快車的,出來

」、「爆改阿公輪椅」、「輪椅哥欸」、「阿公都騎比你快」也有網友怒噴「活動式神主牌,自走式災難」、「感覺這種車好危險,更何況他是殘障人士,萬一這種車速,人家因為他而發生車禍,要怎麼算?」、「對,誰跟他擦撞誰倒楣沒車牌的、沒保險的,出事就是我老人你要讓我、我老人你別欺負我,你開車你欺負我」

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