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的膽子!麻辣正妹在饕客滿滿的鹿港賣海產

閃亮亮的麻辣正妹魏嘉瑩、魏子譯、吳怡伶(圖由左至右)轉換跑道,在鹿港小鎮投入水產行銷,一圓人生夢。(記者劉曉欣攝)

閃亮亮的麻辣正妹魏嘉瑩、魏子譯、吳怡伶(圖由左至右)轉換跑道,在鹿港小鎮投入水產行銷,一圓人生夢。(記者劉曉欣攝)

2022/05/06 12:1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鹿港人以海鮮饕客自居,3位「8年級生」的年輕辣妹吳怡伶、魏子譯、魏嘉瑩在鹿港賣起海產,只能靠著對海產的認識與熱愛,來贏得刁嘴鹿港人的信服,也希望能夠為夢想打拚!

長相亮眼的吳怡伶、魏子譯、魏嘉瑩,其中,26歲魏子譯與30歲魏嘉瑩是姊妹,魏子譯原本在銀行上班,魏嘉瑩在服飾店,而29歲吳怡伶則是在餐飲業;但3位麻辣女孩卻同時選擇轉換跑道,投入海鮮買賣的行銷工作,因為老闆願意把她們當作合夥人,這樣可以一圓「類創業」的人生夢想。

吳怡伶、魏子譯、魏嘉瑩都表示,鹿港發展與港口貿易息息相關,也因此,鹿港人喜歡吃海產,幾乎人人都是海鮮饕客,不只是懂吃,更懂買,懂得如何挑貨,許多外地人來鹿港參加喜宴的第一印象,就是從頭到尾都是滿滿的海鮮菜餚,鮑魚、烏魚子是必備,龍蝦、螃蟹也不可少,鹿港人可以一口就吃得出海鮮是否新鮮。

當吳怡伶、魏子譯、魏嘉瑩3人決定投身海產行銷工作,第一件事從頭學習如何挑海產,才不會被海鮮饕客的鹿港人考倒,因為如果海鮮品質不夠好,客戶就會一去不復返,只有品質穩定贏得信任,才能建立熟客群,如果只打價格戰,消費者永遠都在追求最低價,就會陷入無止盡的低價戰爭。

不過,因為長得亮麗,3位麻辣女孩常常被誤以為只是花瓶,讓她們都心生尷尬,只好拿出對海鮮的認識與熱愛來說明與介紹,讓人相信「8年級生」女孩的實力,她們都說,工作轉換跑道需要勇氣,但他們給自己一個機會,如果能在海鮮小鎮賣水產,就等於間接肯定了年輕人的實力,也讓自己的夢想獲得實現。

麻辣正妹魏嘉瑩、魏子譯、吳怡伶(圖由左至右)轉換跑道投入水產行銷,就算是戴上口罩,照樣掩不住閃亮亮的外表。(記者劉曉欣攝)

麻辣正妹魏嘉瑩、魏子譯、吳怡伶(圖由左至右)轉換跑道投入水產行銷,就算是戴上口罩,照樣掩不住閃亮亮的外表。(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