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租客找房貼出辣腿照 網直呼:這就是努力買房的原因

美女租客找房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美女租客找房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2022/05/06 0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年輕人因為工作因素需要在外租屋,相關租屋社團上能看到許多人找房的貼文,但4日在「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中,有一則貼文特別顯眼,這則貼文附上租客照片,明亮大眼加上姣好身材,讓網友直呼:「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努力賺錢買房的原因」。

4日一名女網友在「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PO文找房,並稱租客是一對姊妹,兩人都是社會新鮮人,希望物件地點位於萬華、南港或松山,並須在捷運站附近,附帶要求則是不要頂加,要有家具,並有代收垃圾,預算為3萬元內。

這則貼文還放上姊姊租客的照片,她穿著短裙手拿高爾夫球桿,露出修長美腿,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留言:「感覺少打一個0都租的到」、「現在買房來租還來得及當房東嗎」,知名律師林智群也忍不住在臉書分享這則貼文,並說:「我們家好像有空房間,我回去找找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