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寶桑好室」社會住宅本月招標 建90戶只租不售

內政部將在台東市四維路與強國街口興建寶桑好室社會住宅的基地位置。(記者黃明堂翻攝)

內政部將在台東市四維路與強國街口興建寶桑好室社會住宅的基地位置。(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05/04 08:0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房價過高,造成返鄉定居、成家的困難,立委劉櫂豪督促內政部所屬住都中心加速辦理台東地區社會住宅,將在台東市四維路、強國街口 推出「寶桑好室」,規劃90戶社會住宅,幫助台東弱勢、青創族群減輕家庭負擔,落實安居住宅。

劉櫂豪表示,內政部在台東市大同路、平等街的基地「海濱好室」推出195戶社會住宅,已於去年10月完成發包簽約後。繼之推出的寶桑好室,將在本月辦理招標。

劉櫂豪說明,寶桑好室社會住宅採用只租不售方案,供設籍台東鄉親提出申請,並依住宅法規定保留3成優先戶,一般戶最長可租3+3年,優先戶可租6+6年。「寶桑好室」社會住宅將於5月份開始辦理招標作業,盼能順利依採購程序進行,加速辦理,以協助台東有需求的家庭,提升整體生活品質,促進發展。

劉櫂豪表示會持續緊盯社會住宅興建期程,讓台東成為適合人們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生活的好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