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線上課程家裡變網咖 網友直呼好懷念

這波疫情雖帶給人們不方便,卻也意外勾起上一代人對網咖的記憶。(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這波疫情雖帶給人們不方便,卻也意外勾起上一代人對網咖的記憶。(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2/05/03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疫情不斷延燒,各地中小學紛紛採取遠距授課的方式應對。日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家中的四個孩子,除了久違回學校一天的高三大兒子,其他還在就讀國中小的兒女在家視訊上課,三台電腦齊開的畫面讓她笑稱「網咖無誤」。

看到熟悉的場景,有網友留言認為這應該設置一個點餐櫃台,還有網友開始回憶起當時電腦不時傳出「你的時間快到了,請到櫃檯加時」的聲音,勾起不少上一代人對網咖的記憶。

有些網友覺得,在這樣的環境生活壓力好大,感覺要先化好妝並穿戴整齊才能通過房間。但也有網友在細讀文章後不禁讚嘆起這位發文的媽媽,在少子化的時代還能生下四個孩子實在讓人佩服,也因為這樣才有了「家庭式網咖」的盛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