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靜儀上午陪車隊掃街下午確診 林德宇:將暫停3天公開行程

台中市議員林德宇(左)拚市議員初選,今天上午在林靜儀委員(右)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下午卻傳出林靜儀確診,林德宇表示將暫停3天公開行程。(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市議員林德宇(左)拚市議員初選,今天上午在林靜儀委員(右)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下午卻傳出林靜儀確診,林德宇表示將暫停3天公開行程。(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05/03 18:4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尋求台中大里、霧峰選區市議員連任的民進黨市議員林德宇,今天上午在林靜儀立委陪同下,在霧峰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下午林靜儀因發燒、身體不適前往醫院採檢,檢驗結果為陽性確診,林德宇下午在車隊掃街途中接獲林靜儀委員確診消息,當下隨即取消活動,立即返家進行快篩結果為陰性。

林德宇表示,因車隊掃街為全程戶外活動且全程戴口罩,屬於免匡列居家隔離對象,但為求慎重將自主健康監測,暫停3天公開行程。

林德宇表示,今天上午在林靜儀委員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下午自己持續進行車隊掃街,途中接獲林靜儀委員確診消息,隨即取消活動,立即返家進行快篩,結果為陰性。

林德宇表示,上午和林靜儀委員的車掃為全程戶外活動且全程戴口罩,經向衛生局詢問後,確認為免匡列居家隔離對象,但為求慎重將自主健康監測,暫停3天公開行程。

林德宇說,稍早有和林靜儀委員通電話,她一切安好大家免掛心,也祝福委員健康平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