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育人國小創校50年 嘉市首座5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啟用

嘉義市首座五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今在育人國小啟用。(育人國小提供)

嘉義市首座五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今在育人國小啟用。(育人國小提供)

2022/05/02 19:24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育人國小慶祝創校50週年,以及該校男女生足球隊將代表嘉義市參加全國國小世界盃足球賽,今天舉辦第一座5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啟用暨全國賽授旗典禮,學校贈送象徵王牌球員的10號球衣給市長黃敏惠,黃敏惠及多名與會來賓也透過替大氣球打氣儀式,宣布5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正式啟用,作為育人國小生日禮物。

黃敏惠表示,嘉義市第一座5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設置在育人國小,提供良好的運動場域讓學童盡情發揮,期許學童從中學習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

育人國小校長楊家豪表示,新的人工草皮足球場是採用國際認證的草皮,讓學童踢足球時可以更穩定、不會亂跑;育人國小男女生足球隊將代表嘉義市參加全國國小世界盃足球賽,感謝市長黃敏惠親自為選手授旗,給予選手勇氣,希望足球代表隊旗開得勝、勇奪佳績。

嘉義市長黃敏惠為育人國小男女生足球隊授旗,勉勵選手旗開得勝、獲得佳績。(育人國小提供)

嘉義市長黃敏惠為育人國小男女生足球隊授旗,勉勵選手旗開得勝、獲得佳績。(育人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