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校內確診人數續增 南大附小明天全校停課1天

南大附小確診人數持續增加,校方傍晚緊急公告明天全校停課1日。(擷取自南大附小網站)

南大附小確診人數持續增加,校方傍晚緊急公告明天全校停課1日。(擷取自南大附小網站)

2022/05/01 18:26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大學附設實驗國小(南大附小)今天傍晚發出緊急通知明日(5/2)全校停課,並已於今日完成校園清消。至於3日是否復課,依後續疫調結果再行公告。

南大附小上週五就傳出有學生確診,當天即有部分家長被通知接回學童,隔日又因某補習班傳播鏈導致多名學生被匡列,今天再傳出確診案例,校方防疫專責小組決議明天(5/2)全校暫停實體課程,讓學生在家進行自我健康監測,也呼籲非必要盡量避免出門。幼兒園(南大附幼)部分也同時停課1天因應。

校方公告表示,由於本校確診人數持續增加,衍生數個班級學生被列匡列對象,且達到本市「校園因應『嚴重傳染性肺炎』疫情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標準」的停課標準。5月2日全校暫停實體課程;也建議家長不要將學童送到安親班,避免衍生出其他傳播鏈。

學校已於今日完成校園公共場域,包含校園空間、走廊及圖書館、各班教室及科任教室清消,請全校親師生放心。至於5月3日全校或各班級是否進行實體課程,將依後續疫調結果再行公告;並提醒,全校師生連結各班teams線上學習平台,依據各班課表,確認學習進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