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28線成「打地鼠路」民質疑消化預算 縣府:先填補非正式發包

民批苗28線成「打地鼠路」,質疑縣府消化預算。(投訴者提供)

民批苗28線成「打地鼠路」,質疑縣府消化預算。(投訴者提供)

2022/04/28 18:2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一名縣民投訴,苗栗市與西湖鄉間的聯絡道苗28線3.8K處路面竟突起,高低差約相當於一枚50元硬幣大小,形同「臉盆裝水大小凹洞」「根本可以打地鼠」,質疑怎麼驗收?承包商與縣府沒有利害關係嗎?

苗栗縣府工務處回覆,該工程並未發包,因接獲反映路面凹凸不平所以同仁先以人力使用瀝青包填補,而遇到雨勢受影響將會再了解,目前縣府也在努力爭取經費希望可以分階段修復苗28線。

苗栗縣府工務處也強調,填補瀝青並未發包,絕對無消化預算或有人承包,鄉親請勿誤解。

投訴者稱,終究要鋪平,為何一開始不把路面鋪平?50元硬幣高低落差怎麼驗收的?「默許消化預算」嗎?中央單位政風處要不要查一下?每次這條路面破損都是隨便修補,承包商標案誰找的?施工品質如此低劣,上下班辦公和民眾行車安全誰來維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