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逢甲增5人、靜宜添2確診 中市今年高中以下學生染疫破百

中市今年高中以下學生染疫破百例。(市府提供)

中市今年高中以下學生染疫破百例。(市府提供)

2022/04/24 22:33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連4天新增確診個案破百,今年高中以下確診學生生也破百人,累計有109人,目前全校或單一班級停課有46校,預防性停課有47校,另逢甲、靜宜大學也各傳出有5名及2名學生確診,靜宜週一全校停止實體課程一天進行清消,逢大累計已有12名學染疫,目前停課班級或混成上課有100多班。

台中市今天新增學生確診有26人,今年累計已有學生109人確診,全校或單一班級停課10天共46校,包括高國中各6校、國小20校、幼兒園13園及1所外僑學校;預防性停課共47校,為高中1校、國中7校、國小31校、幼兒園8園。

逢甲大學今天也公佈有5名學生確診,校方表示,為零星個案,分別為大學部及碩士,並非校內群聚,也無住宿生,大多為學生通報也已通知衛生主管機關,學校停課班措施,確診學生上課班級暫停實體課10天,改為線上遠距上課,其他密切接觸師生居隔10天、接觸師生居隔3天,採取遠距上課,因此已有100多個班級採行「混成上課」同步進行實體及線上上課,盡量不影響學生就學權。

靜宜大學也公佈2名學生確診,累計有4名學生確診,校方指出,是學生收到醫院採檢陽性報告通報,學校超前部署防疫,目前只要有學生確診,全校啟動線上課程一天,確診個案、及接觸者人員的班級也實施線上課程至少2天,並配合疫調、採檢,也立即透過校首頁、防疫應變專區網站、email及靜宜APP,讓教職員生得到最新的相關訊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逢甲大學臉書公佈新增確診個案5人。(翻攝自臉書)

逢甲大學臉書公佈新增確診個案5人。(翻攝自臉書)

靜宜大學公佈新增確診個案2人。(翻攝自官網)

靜宜大學公佈新增確診個案2人。(翻攝自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