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51!托兒所傳播鏈21人確診 全縣累計1101人居隔中

褒忠鄉幼兒園傳播鏈關連圖。(雲林縣衛生局提供)

褒忠鄉幼兒園傳播鏈關連圖。(雲林縣衛生局提供)

2022/04/23 15:4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今天新增51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有3例是5歲以下幼童,值得注意是褒忠鄉幼兒園傳播鏈持續擴大新增14人,累計已有21人確診,感染源尚在調查中,全縣目前有1101人居家隔離中。

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中央公告今天雲林新增53例,經過調查有2例為外縣市已轉出,今天雲林新增51例本土確診,分別為斗六10 例、虎尾5例、斗南1例、土庫1例、褒忠11例、元長6例、麥寮8例、臺西3例、口湖2例、古坑1例、莿桐 1例、二崙1例、東勢1例。

雲林縣衛生局表示,今天51例中有26例為傳播鏈延伸,分別為斗六居酒屋新增3例;元長同住家人今天新增5例,感染源尚在調查中;台西同住家人新增4人,感染源初步調查為外縣市個案49610。

值得注意是褒忠鄉幼兒園傳播鏈今天新增14例,且延伸至小學,其中幼兒園學童案48611女童一家5人全染疫,該傳播鏈累計至今天有21人確診,感染源尚在調查中。

另其餘零星確診個案傳播鏈尚在釐清中,張麗善強調,雲林連續3天確診個案創新高,配合中央與病毒共存的策略,也避免鄉親須送往外縣市集中檢疫場所,雲林縣今天啟動居家照護關懷中心,截至昨天全縣111案收治集中檢疫所、24案仍收治在醫療院所、2案評估居家照護中。

褒忠鄉幼兒園傳播鏈關連圖。(雲林縣衛生局提供)

褒忠鄉幼兒園傳播鏈關連圖。(雲林縣衛生局提供)

元長同住家人傳播鏈。(雲林縣衛生局提供)

元長同住家人傳播鏈。(雲林縣衛生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