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後2次快篩「1條線」 周玉蔻:想請教一下指揮中心

周玉蔻自述確診已居家隔離。(資料照)

周玉蔻自述確診已居家隔離。(資料照)

2022/04/22 0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周玉蔻21日上午在臉書自爆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同日晚間又貼文說,她收到PCR檢測陽性簡訊後,自己又做了2次快篩,結果都呈現陰性(1條線),讓她感到疑惑,想請教指揮中心「到底花生什麼素了?」

周玉蔻20日上午前往醫院做PCR檢測,21日凌晨接獲簡訊通知為陽性,隨即在家進行自我隔離。她目前一共主持《寶島聯播網》、《放言》和《民視》的3個節目,第一時間已向所有單位告假10天,與她密切接觸的電台、電視台工作人員也已依照防疫規定因應。

周玉蔻21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20日上午7時左右自己做快篩呈陰性,上午10時40分又在醫院做PCR檢測,21日凌晨收到PCR檢測陽性簡訊,後來自己又做了1次快篩,結果還是陰性反應,而且與她密切接觸的醫師李秉穎PCR呈陰性,其他人快篩也全部陰性。

周玉蔻說,「所以,疑惑不已,明天要請教一下指揮中心,到底花生什麼素了?」周玉蔻20日晚間8時28分又做了1次快篩,結果還是陰性。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