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怨弟媳會生不養丟她家 網友獻策一招馬上領回去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一直要幫弟媳照顧小孩,讓她覺得很崩潰。(情境照)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一直要幫弟媳照顧小孩,讓她覺得很崩潰。(情境照)

2022/04/19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弟媳生了兩個小孩後,卻總是把小孩丟給她照顧,對小孩不聞不問,也沒給任何補貼,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到底我該怎麼辦?」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發文抱怨,弟媳生了兩個小孩,卻沒本事帶,每天都要別人幫忙,還把小孩丟在她家,對小孩不聞不問。原Po還說,自己要上班又要顧自己的小孩,根本沒有時間幫忙照顧,弟媳小孩的東西還要她出錢買,而老公又是好好先生,不懂得拒絕,讓她非常頭痛。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給建議「讓小孩叫你媽媽,等到小孩叫你媽媽了,弟媳自然會把小孩搶回去」、「收據收好,每月請款謝謝」、「這樣子應該只能送警察局,他們才會有反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