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里鄰長自強活動 1里長快篩陽性、1里長身體不適

桃園區公所於本週二至週四舉辦大樹林地區里鄰長自強活動,卻傳出某里長武漢肺炎快篩陽性,另一位里長雖快篩陰性,但也出現不適症況。圖為桃園區公所網站首頁。(圖擷取自桃園區公所網站)

桃園區公所於本週二至週四舉辦大樹林地區里鄰長自強活動,卻傳出某里長武漢肺炎快篩陽性,另一位里長雖快篩陰性,但也出現不適症況。圖為桃園區公所網站首頁。(圖擷取自桃園區公所網站)

2022/04/15 15:1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區公所於本週二至週四舉辦大樹林地區里鄰長自強活動,卻傳出某里長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快篩陽性,另一位里長雖快篩陰性,但也出現不適症況,兩人已至桃園區聖保祿醫院進行PCR檢測,結果尚未出爐,只是里鄰長昨晚在龍潭儷宴餐廳吃飯,多位市長、議員參選人、區公所主管都到場,地方上也引發討論。

據悉,大樹林地區里鄰長自強活動共有2百多人參加,三天二夜行程,第一天住在台南市時尚富驛酒店、第二天則住在皇家酒店,行程包含奇美博物館等景點。

據參加該自強活動的里長表示,第一天在台南吃飽飯後,這2個里長由於交情很好,又私下參加其他活動,是否因此被感染不得而知。

桃園區公所表示,大樹林地區共有福安、大林、大樹、大豐、建國、雲林、福林、豐林等8個里,針對快篩陽性里長、里內鄰長們已經全數快篩陰性,也陸續發放快篩試劑給其他與會鄰里長,目前未傳出快篩陽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