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新傳播鏈! 羅東婚宴含議員6確診 林姿妙在場自主監測至16日

出現確診者的婚宴,宜蘭縣長林姿妙也有出席,經PCR篩檢為陰性,她今天如期出席疫情記者會。(宜蘭縣政府提供)

出現確診者的婚宴,宜蘭縣長林姿妙也有出席,經PCR篩檢為陰性,她今天如期出席疫情記者會。(宜蘭縣政府提供)

2022/04/13 16:01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今天新增14例確診,其中5例確診者4月9日去過羅東晶園參加婚宴,昨天公布的案29181(蘇澳國小女老師)也是座上賓,總計6人確診,成為新的傳播鏈。縣長林姿妙、確診縣議員松王淑珍當晚都出席婚宴,對此,林姿妙昨晚也進行PCR,陰性無確診。

松王稍早證實自己是確診者之一,林姿妙則表示與松王無接觸。據了解,林姿妙非確診者密切接觸者,但昨晚有進行PCR,結果陰性,自主健康監測從10日起算7天至16日;自主健康監測者,可正常生活,但需注意自身身體狀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