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染疫女士官傳播鏈擴大 累計共6人確診

染疫女士官案25350今天又有一名同袍確診,累計共有6人確診,圖為雲林縣衛生局昨天公布與女士官相關確診個案的關聯圖。(雲林縣衛生局提供)

染疫女士官案25350今天又有一名同袍確診,累計共有6人確診,圖為雲林縣衛生局昨天公布與女士官相關確診個案的關聯圖。(雲林縣衛生局提供)

2022/04/12 13:2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4月6日雲林確診女士官案25350傳播鏈擴大,累計包括女士官及親友共有6人確診。

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指出,今天新增2例本土確診案28375、案28648外,另有一例案27989為昨天高雄市公布確診個案,因女士官確診匡列居隔,在居隔期滿時採撿確診,職場在雲林,個案今天移入雲林確診案例。

女士官案25350休假趴趴走,收假前返回營區在門口快篩陽性,與同事開車前往醫院採檢PCR陽性確診,當時同車3名同袍匡列居家隔離,昨天公布確診案27982及今天移入案27989都是在居隔陰轉陽確診。

此外,女士官的媽媽案26255及外婆案26783在8日確診,另她的表弟案25947因清明節回雲林借住女士官家在7日確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