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溫屏縣未停辦活動引論戰 潘孟安:防疫優先、生活如常

屏縣連續3天音樂活動,引發部分民眾不滿未顧及防疫。(資料照)

屏縣連續3天音樂活動,引發部分民眾不滿未顧及防疫。(資料照)

2022/04/11 14:08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縣府連續3天的音樂活動,隨著縣內疫情升高未停辦,引發不分網友在臉書社群飆罵縣府,也有不同意見網友認為「大甲媽、阿妹演唱會」都照辦,引發正反兩面論戰,屏東縣長潘孟安受訪強調,「屏縣府與中央同基調,防疫優先、生活如常!」

潘孟安指出,防疫是全體一致,不能各自為政,屏縣府一直與中央同基調,近期的案例對於每個感染源都找的非常清楚,受矚目的「娛樂業」群聚都已經釐清,因此認為停辦活動大可不必,但如未來無法管控感染源,就必須停辦活動緊急處置,目前屏東對疫情管控非常嚴謹,絕不會掉以輕心,案例也已經開始減少。

潘孟安強調,接下來縣府的相關活動或市集會照常舉辦,未來疫情是否流感化或病毒共存,都尊重中央的規範SOP,針對大型醫療院所不足區域會因地制宜做防疫,但縣內目前疫情都是清明連假大移動造成,「娛樂業」感染部分也要求警方強化稽查三劑疫苗注射,防疫會隨著疫情指揮中心的決定來滾動式調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屏東縣長潘孟安強調,防疫優先、生活如常。(記者蔡宗憲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強調,防疫優先、生活如常。(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