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大學1學生染疫 全校線上授課至4月10日

台北大學公告全校進行預防性線上受課。(記者邱書昱攝)

台北大學公告全校進行預防性線上受課。(記者邱書昱攝)

2022/04/05 12:0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位於新北市三峽的台北大學,昨天晚間公告一名學生染疫,今天再度公告全校實施預防性線上授課到4月10日,4月11日才會恢復實體上課,而台北校區進修推廣部的進修課程也比照辦理。

台北大學目前已針對確診學生在3月30日、31日上課的教室、校園環境進行清消,同時也公布確診者足跡,多停留在教室及校內的運動中心健身房,也提醒師生有重疊足跡要多留意身體狀況。

不過,台北大學今天上午公告,全校實施預防性線上授課至4月10日,11日才恢復實體上課,如果受疫情影響,部分班級無法於4月11日辦理期中考,將由教務處通知授課教師採行相應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