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度兒童節 雲林斗六鎮南國小把夜市遊戲全搬進校園

民俗區的畫糖,好吃又好玩。(記者詹士弘攝)

民俗區的畫糖,好吃又好玩。(記者詹士弘攝)

2022/03/31 11:5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歡度兒童節,斗六的鎮南國小把夜市裡的遊戲、小吃全搬進校園,學校以「虎哩玩翻天」為主題,有規劃童玩區(套圈圈、水中撈魚、夾娃娃機、扭蛋機及丟沙包)、民俗區(糖葫蘆、捏麵人、畫糖)、運動區(碰碰車、籃球九宮格、棒球九宮格)、體驗區(爆米香、棉花糖、巧克力瀑布),還有賽區(魔術方塊、滅鼠先鋒)、魔術表演等,孩子有得吃也有得玩。

學務處主任黃建鴻表示,兒童節是孩子最快樂的節日,鎮南國小向來以「金色童年 鎮南為伴」為辦學方針,今年兒童節特別以「童玩、遊戲、民俗」等體驗活動為規劃重點,家長會也募資購買魔術方塊、巧拼板等禮物,贈送給每一位小朋友;另外,學校也特別提供夾娃娃機及扭蛋機300份禮物讓孩子來體驗,透過榮譽制度E酷幣點數來兌換使用一次的票卷,3月22日開放使用線上兌換,直接秒殺,表示孩子都很喜歡這兩種遊戲。另外,也有魔術方塊及滅鼠先鋒的競賽區,讓孩子們來一場腦力與體力的比秒競賽競賽。

家長會長郭建位說,學校規劃了那麼多的遊戲讓孩子體驗,有玩、有吃、有體驗、有觀摩,還有禮物可以拿,孩子都說很開心,孩子認真地參與每一個遊戲,個個「樂翻天」。

從幼兒園到六年級的孩子,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體驗與學習,手上拿著滿滿闖關獲得的獎品,直說:「太棒了」!

「好開心,有玩到碰碰車、水中撈球等遊戲。」二年級的劉郡恩表示,期待每年兒童節都有很多遊戲可以玩。

水中撈球,夜市常見的遊戲。(記者詹士弘攝)

水中撈球,夜市常見的遊戲。(記者詹士弘攝)

小朋友玩套圈圈,拚技術也拚手氣。(記者詹士弘攝)

小朋友玩套圈圈,拚技術也拚手氣。(記者詹士弘攝)

籃球九宮格,小朋友的最愛之一。(記者詹士弘攝)

籃球九宮格,小朋友的最愛之一。(記者詹士弘攝)

巧克力糖,很受小朋友歡迎。(記者詹士弘攝)

巧克力糖,很受小朋友歡迎。(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