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多縣市不明感染 盧秀燕:台中不排除加嚴防疫措施

全國多縣市不明感染,盧秀燕表示,不排除加嚴防疫措施。(記者蔡淑媛攝)

全國多縣市不明感染,盧秀燕表示,不排除加嚴防疫措施。(記者蔡淑媛攝)

2022/03/30 11:27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本土疫情升溫,本土個案多點爆發,多個縣市淪陷,中市昨天也新增有確診者的足跡,市長盧秀燕表示,不排除會加嚴防疫措施,強調中市目前致辭、拍照時仍須戴口罩,呼籲清明連假減少家庭群聚,派代表掃幕,減少人流跨縣市往來及群聚。

盧秀燕今天參加北屯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興建工程開工典禮時表示,中市在這波疫情中相對安全,但不會自滿、掉以輕心,目前全國每天新增數10例確診個案,全國疫情警戒仍在2級,但是全國人流移動,中市防疫要戰戰競競,防疫措施會滾動檢討,也不排除加嚴。

國內昨天新增33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台北市一名銀行孕婦(案23063)及彰化經營寵物店的夫妻檔(案23078及23079),在3月21日、23日及26日到台中市有活動足跡,中市衛生局公佈其CT值分別在15至23之間,足跡包括清水休息站、元金小六鍋貼、麥當勞文心六店得來速及太原棒球場,匡列接觸者共15人安排採檢,PCR結果均為陰性。

衛生局在昨天及今日澄清醫院中港院區側門採檢站及台中慈濟醫院74號橋下篩檢站開設社區快篩站,另也針對同時間於元金小六鍋貼店內用餐的民眾43人發送實名制簡訊,請接獲簡訊或同時間足跡重疊的民眾,可前往快篩及監測自我健康狀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