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天來了!澎湖跳島賞鷗季率先登場

澎管處力推四季遊,率先登場的是春季跳島賞鷗季‧(澎管處提供)

澎管處力推四季遊,率先登場的是春季跳島賞鷗季‧(澎管處提供)

2022/03/28 09:0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度以「澎湖四季旅遊」為行銷主軸,以澎湖四季獨有的各式觀光特色,讓遊客在一年四季皆能造訪澎湖。春季率先推出「澎湖跳島賞鷗季」,將跳島旅遊及燕鷗生態觀光等澎湖在地特色結合。

去年澎湖受到疫情影響,重創觀光經濟命脈,相關產業哀鴻遍野,並出現民宿拋售潮;今年澎管處力推澎湖四季旅遊,推廣主軸分別為:春之賞鷗季、夏之石滬季、秋之奇岩季及冬之訪古季,帶領民眾深入探索澎湖四季不同的面貌,展現澎湖底蘊多元豐厚觀光資源,得以奠立永續經營根基及拓展客源。

率先登場的春季賞鷗季,4月29至年5月20日每週5辦理4場次之海一日賞鷗深度之旅;5月27日至6月17日期間每週5辦理4場次東海一日賞鷗深度之旅,活動參與採事先線上報名制,南海行程開放報名於4月1日上午9時開始;東海行程開放報名於4月15日上午9時開始,報報名後須先繳費,每梯次報名人數限額45位,額滿為止。

澎管處長許宗民表示:澎湖群島位於東亞候鳥遷徙路線的中繼站,四面環海,加上擁有眾多無人島,營造鳥類天堂;位於南海及東海的無人島,更是燕鷗過境繁衍的聖地,結合渾然天成的獨特島嶼生態資源,透過賞鷗深度遊程的推廣,藉此展現澎湖生態之美。

燕鷗翱翔澎湖無人島天空,成為最吸睛的遊程安排。(澎管處提供)

燕鷗翱翔澎湖無人島天空,成為最吸睛的遊程安排。(澎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