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確診+13! 某高中全班41人送集中檢疫所

高雄某所高中傳出有多名學生被送集中檢疫所。(圖擷取自該高中臉書)

高雄某所高中傳出有多名學生被送集中檢疫所。(圖擷取自該高中臉書)

2022/03/24 11:30

首次上稿 09:23
更新時間 11: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已數日沒有傳出疫情,今(24日)傳出有13人確診,其中有某高中學生。據了解,目前確診學生就讀班級41人採檢陰性,將全部送往集中檢役所,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今早臨時取消議會警消環衛部門的質詢,相關局處官員一早針對疫情忙於開會。

高雄市長陳其邁原定上午10點30分出席2022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在高雄開幕式,行程也臨時喊卡,改由林欽榮副市長代表出席,市府疫情指揮中心已商討上午11點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

陳其邁說,今天高雄新增13例本土病例,第一個發現的個案CT值20多,進一步採檢後發現同職場工作者約10人也確診,指標個案2名同住家人也被感染,其中1人是某高中學生。

據了解,該所高中要求3年級某班學生上午7點到校後不要進教室,全班包括導師41人全部進行採檢,採檢後若為陰性搭防疫巴士送集中檢疫所。此外,校內也設置篩檢站,由高醫、小港醫院、聯合醫院和大同醫院進駐為全校師生採檢,確認陰性才可離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